0375-2657622  pdsuaudit@126.com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年09月16日 14:26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便于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放假期间教学活动暂停,通识选修课程顺延。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10月7日按第四周周四课表安排教学,10月8日按第四周周五课表安排教学。

二、国庆节后教学作息时间不变,行政作息时间微调,作息时间安排详见学校网页作息时间表。

三、学生处、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安排好学生的学习与文化生活,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去留情况。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保证正常的餐饮服务和供水供电。保卫处要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加强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学校值班室要坚持24小时值守,各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对突发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校长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审计处简介机构设置职责范围

国家法规学校制度处内制度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1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