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岗位设置 工作职责 工作程序 行为规范 交流园地 联系我们
 
全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

审计公告栏 加入时间:2014/03/05 09:11:5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国务院的部署和审计署的有关要求,从2014年9月上旬起,省厅将组织除郑州、洛阳市以外的16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审计机关,对地方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19个方面、63项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本次审计由省厅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牵头,采取统一领导、分级实施、下上结合、内容衔接、重点抽查的就地审计组织方式。省厅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下达审计通知书;省辖市审计机关对除省直管县(市)以外的其他县(市、区)政府下达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的组长、副组长分别由具体实施审计的市县审计机关局长、分管副职担任。省厅相关业务处室按照对口负责的原则对省直有关部门实施审计。

本次审计第一阶段从9月上旬开始,9月底结束现场审计,并上报截至2014年9月底的跟踪审计情况。以后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组织实施审计,每个季度上报一次审计结果。省厅将组织力量对市县跟踪审计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汇报会,了解审计情况,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审计质量。

截至9月3日,省厅同级审办起草并印发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实施方案》,向16各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政府下达了审计通知书,标志着这项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
   Audit Department of PingDing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