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岗位设置 工作职责 工作程序 行为规范 交流园地 联系我们
 
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进驻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审计公告栏 加入时间:2019/04/04 17:24:0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沈寒冰

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进驻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日,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动员会在办公楼402举行。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张高峰及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马跃东主持。

巡察动员会上,张高峰对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和全体巡察干部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落实十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探索,是推动实现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定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落实学校中心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零容忍、无禁区”,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马跃东代表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7年以来工作,指出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配合巡察工作代表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作了表态发言。余勇代表基建处、周志霞代表审计处、乔华林代表国际合作处、杨宏亮代表地方合作处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对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其委员和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地方合作处等部门及其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师生反映问题,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设有举报手机:13733908066,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办公楼、各教学楼、体育馆等处设置“巡察工作举报箱”。

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张高峰作巡察动员讲话

审计处副处长周志霞作表态发言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
   Audit Department of PingDing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