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5-2657622  pdsuaudit@126.com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巡察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00点击数: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巡察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基建处、地方合作处、国际交流处)反馈巡察情况。会前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高峰向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反馈巡察情况。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俊刚向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进行了反馈,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高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马跃东主持。 

张书记讲话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2019年4月2日起,党委第二巡察组于对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开展了巡察监督。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支部特点,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全面查找政治偏差,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校党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王俊刚指出,近年来,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团结,部门运转正常,为学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组织引领、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作风建设不严不实,不同程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管党治党不力,教育监督管理不到位等。巡察组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张高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扛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迅速统一思想,压实整改责任,把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当作“必答题”,端正态度,严肃对待,不推脱、不遮掩,虚心接受,不回避矛盾,不偏离方向,全面彻底地整改。二要认真研究部署,务求真抓真改,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行严改、真抓实做,建章立制、务求长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整改期间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成效,整改工作要坚持开门整改,接受单位干部职工监督,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马跃东及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基建处副处长余勇、审计处处长周志霞代表所在单位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及所属部门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支部处级干部全景

审计处简介机构设置职责范围

国家法规学校制度处内制度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1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