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5-2657622  pdsuaudit@126.com

审计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14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楼606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处同志参加,袁方处长主持会议。

袁方处长通报了2021年寒假期间审计处的工作情况,简短扼要的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会议精神,并要求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华小鹏书记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要工作事项特别是新学期巡视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提出了要求,同时组织大家学习讨论。

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以更加高效的节奏、更加实干的作风,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表率,以优异成绩完成学校既定任务。

审计处简介机构设置职责范围

国家法规学校制度处内制度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1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