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5-2657622  pdsuaudit@126.com

审计处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作者: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01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审计处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审计处全体成员组织收看直播。


直播节目结束后,审计处远方处长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保障,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其次,突出审计工作特点特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五种能力”、锤炼“五种作风”,聚焦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两大主题,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与干部教育培训、支部党建等有机结合,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以加强管理为根本,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引导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更加有力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及任务开展。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靶向施策抓好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有效性和持久力。最后,要抓好工作统筹,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简介机构设置职责范围

国家法规学校制度处内制度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1 平顶山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滨湖大道东段(新校区)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7622